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精神文明

地热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党史教育影片《1921》和《革命者》

2021-07-15   来源: 地热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2021年7月13日和14日,地热队党委组织在队的党员干部职工分批次观看党史教育影片《1921》和《革命者》。

电影《1921》讲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在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影片《革命者》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大钊先生一生的革命回忆。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发扬和传承不怕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业务技能和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地勘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上一篇:区调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体(娱乐)活动

下一篇:物资公司组织集中观看电影《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