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精神文明

党的关怀凝人心 组织关怀聚力量

——地质五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7-01   来源: 地质五队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根据中央组织部《通知》要求和局党组安排部署,6月30日,地质五队党委委员、副队长李玉昌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彦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慰问组,对在格尔木退休党员干部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以及地质五队大家庭暖暖的情谊和温馨的祝福。

在退休党员干部王江林家中,李玉昌副队长语重心长地说:“地质事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一代代地质工作者及家属的无私奉献、默默付出”,你们无怨无悔扎根高原、奉献地质事业的高尚情怀值得新一代地质工作者传承和发扬”。他关切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并叮嘱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退休党员及职工家属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思、所需,切实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让大家能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退休党员干部吴文静家中,张彦军书记说:希望他一如既往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余热讲好地质故事,传承发扬地质“三光荣”精神,为新一代地质工作者立标杆、树榜样,为单位发展建言献策。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希望退休老党员及职工家属保持良好心态、健康体魄,祝愿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获,健康愉悦的安度晚年,一起见证中国共产党更加强大、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地质五队认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下基层、进家门,向走访慰问对象转达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慰问对象和党员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使整个过程切实成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过程。




上一篇:区地勘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摄影、书画、奇石展”

下一篇:初心不变 我心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