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精神文明

物资公司进社区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2021-06-25   来源: 物资公司

孤寡老人是社会最需关注的一个群体,关心关怀及帮助孤寡老人是广大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物资公司广大党员的爱心送到基层社区群众心中去,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2021年6月23日,物资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扎西尼玛带领公司综办工作、党员代表,前往洛堆社区退休基地,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和生活困难群众家庭,为他(她)们送去地矿物资及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心捐款,走访倾听他(她)们平日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询问老人健康、关心老人生活,叮嘱他(她)们一定保重身心健康,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在今后生活等方面需要我们能帮助的一定力所能及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

走访到诺错老阿妈家时,听她讲起,她老伴去世早两女病故的不幸遭遇是党和政府的温暖让她重新燃起了生活的希望。她激动的热泪盈眶说:“非常感恩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您们前来慰问关心我的生活、让我感到很舒心,因为只有我们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的中国共产党,才有我们今天幸福生活和美好明天

此次慰问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促进了社区群众与地矿物资的交流,老人们也在交流中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孤寡老人的真诚关怀,关心、扶助。




上一篇:初心不变 我心向党

下一篇:地质五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