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精神文明

地质五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6-24   来源: 地质五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将党史学习成功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和成效,切实保障职工及家属的身体健康,地质五队党委秉承“以人为本,以心换心”理念,关心关爱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开展调研工作,了解职工群众“急、难、盼、愁”等问题并竭力解决。6月24日上午,社区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到单位驻地开展“关注心脑血管,预防疾病”活动。

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为做好此次体检工作,大队工会提前与社区卫生服务站协调,对体检项目和程序进行了精心安排,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在队的31名职工家属免费进行血压测量、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体脂等多项体格检查,耐心询问病情,悉心指导日常用药,并对职工提出的各种问题逐一详细解答。

同时,医护人员还开展饮食作息习惯问卷调查,认真记录义诊中发现的问题,与检查出问题的患者耐心沟通,并针对脑卒中高风险人群进行积极干预。

下一步,地质五队将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及时关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五队干部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物资公司进社区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下一篇:区调队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