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精神文明

区调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孔繁森》

2021-06-16   来源: 区调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结合当前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更好贯彻落实党史教育学习工作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6月15日上午,区调队组织在队17名党员前往西郊乐百隆影院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孔繁森》。

《孔繁森》这部影片讲述了:家在山东的孔繁森上任的地方是阿里。那里海拔高,地广人稀,条件非常艰苦,但孔繁森却没有退缩,两次赴藏,为阿里的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到了阿里后,孔繁森以身作则,给人们送去温暖。然而在赴新疆的考察中,孔繁森以身殉职。影片中孔繁森深入基层,走访民情,极力为百姓排忧解难,孔繁森同志做的事情看起来都是平凡小事,但这些事情体现出了他伟大的人格。他的一生是无私奉献的一生,是艰苦奋斗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的一生。

通过对影片观看大家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孔繁森为榜样,学习他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艰苦奋斗的精神;学习他始终站在人民的立场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来建设美丽的新西藏。




上一篇:区调队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下一篇:地热队举办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1243”高原英雄钻井队精神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