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精神文明

地热队党员干部职工自发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6-03   来源: 地热队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2021年6月2日,地热队党员干部职工自发联系移动献血站在地热队进行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中,前来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填写身份信息,进行献血前的体检工作。“为了保证捐献的血液质量安全。献血前需要先经过体检,对乙肝、血红蛋白、转氨酶等项目进行检查,有任意一项不合格都无法捐献血液。”移动献血站工作人员说,为保证用血安全,每一个步骤都要认真谨慎。

本次参加无偿献血的人员中,既有首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新人,又有多年多次无偿献血的常客,大家纷纷表示,奉献自己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他人生命,意义非凡,不仅要经常参与献血,还要宣传发动身边人加入无偿献血爱心行动,尤其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热队门面房商户了解情况后,纷纷加入无偿献血队伍。移动献血站工作人员对地热队党员干部职工自发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表示由衷感谢。




上一篇:童心向党 情暖六一

下一篇:西勘集团组织观看《解放了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