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精神文明

西勘集团组织观看《解放了的中国》

2021-05-27   来源: 西勘集团

2021年5月25日上午,西勘集团党总支组织30名干部职工观看《解放了的中国》。

该片着重描述中国共产党建立后,领导中国人民与封建势力、帝国主义顽强斗争而诞生的新中国。建国之初,家园残破、百废待兴。中国人民热烈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号召,以高度的劳动热情,为祖国走上富强之路,为保卫世界和平而努力奋斗。解放了的中国人民以坚定的步伐从胜利,走向胜利。摄制者的足迹遍及解放了的中国大地,敏锐及时地捕捉了新中国的崭新面貌和种种变化。

影片扼要纪录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30年战斗历程,热情描绘了解放了的中国人民以高度热情和百倍信心投入祖国建设的动人情景,生动地表现了中国人民胜利的喜悦和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

看完影片,大家感触很深,影片中劳动者事迹平凡而普通,这些平常生活中最常见却又最容易被忽视的细节,让人感动,让人思考。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人默默无闻付出,才有了现在的幸福生活。今后我们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担当与使命,立足本职,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同时在深入学习党史中不断领悟,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上一篇:地热队党员干部职工自发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地调院开展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66周年宣传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