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局系统开展“庆八一”活动

2022-08-03   来源: 办公室

8月1日,局系统各单位组织开展了“庆八一”活动。

局党组开展退役军人慰问活动,巴桑书记逐一向退役军人献哈达,代表局党组祝他们节日快乐!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拿出军人风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使命,再接再厉。

地热队党委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集体观看庆“八一”建军节主题短片,看望慰问25名退役军人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表示退役军人是单位建设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继续弘扬军人“退伍不褪色,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把退役军人“保家卫国、舍生忘死”的精神传承下去,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勤于实践,为推动“五型”地勘单位全方面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再立新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西藏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西勘集团组织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为退伍军人发放慰问品,献上祝福的哈达,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全体退役军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为西勘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地质六队组织在队退伍军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庆祝“八一”建军95周年暨退伍军人座谈会,向退伍军人及军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祖国、为社会、为家乡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国家的国防建设和社会主义事业,始终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忠诚守纪拼搏精神,为大队地勘事业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退役军人代表们纷纷表示,坚决把局系统各级党组织的亲切关怀转化为不竭动力,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助力单位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资讯信息整理自相关单位简报内容)



上一篇:地调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下一篇:地质五队野外项目组在驻地召开成立党小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