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地调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2-08-05   来源: 地调院

为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立榜样,激励先进,8月2日上午,地调院党总支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院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此次表彰大会表彰了2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党支部院长尼玛次仁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代表颁发了证书。院党总支书记强巴曲宗总结回顾了近年来院党建工作的进展,充分肯定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并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要求,希望大家对照党章、对照标准、对照先进,剖析不足,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提高。

本次大会既是表彰大会也是教育大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与党同心、与党同行,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争取新的更大成绩。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不忘初心、不忘奋斗、不忘本色,为促进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地质五队野外项目党小组联合西藏金龙矿业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局系统开展“庆八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