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地质五队野外项目组在驻地召开成立党小组工作会议

2022-08-03   来源: 地质五队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开展好党员组织生活,引导党员严格履行义务,2022年7月31日,地质五队野外项目组在驻地召开成立党小组工作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主持,项目组全体党员及共青团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按照所属支部支委会研究决定,同意成立项目党小组,在场党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了党小组组长。

党小组组长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小组作用,如何开展好各类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党小组要在大队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相关要求,定期开展党课学习活动;二是要积极参加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政策知识,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三是按要求定期召开党小组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改善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四是充分发挥野外党小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项目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五是在做好地质工作的同时,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以高度的责任感、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业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上一篇:局系统开展“庆八一”活动

下一篇:地质五队野外项目联合资源所、成都地调中心开展党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