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地质五队野外项目联合资源所、成都地调中心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2022-08-01   来源: 地质五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地质五队野外项目组联合资源所三稀室项目团队、大宗室项目团队和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在西藏山南市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党中央、区党委近期重要会议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部分以及《中共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加强野外临时党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等内容,围绕青藏高原战略性矿产资源调查评价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学习,并对近期野外新发现的矿化点进行了现场踏勘和研讨。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抓党建促生产、抓生产促党建的互融共促机制建设,为党建、地勘业务、绿色勘查理念等工作相互促进奠定了基础。大家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岗位,理论武装头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和地质“三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上一篇:地质五队野外项目组在驻地召开成立党小组工作会议

下一篇:地质五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暨第6次党建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