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地质五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暨第6次党建联席会议

2022-07-25   来源: 地质五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地质五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理论学习计划安排,2022722日,地质五队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理论中心组第次学习会暨第6次党建联席会议党委书记、副队长李玉昌主持会议,在队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近期区党委的会议精神和王君正书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严防“四风”问题有关事项的工作提醒以及关于做好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工作的通知。

李玉昌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推动五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各支部、各部门要做好职工思想动态工作,做到既要严格要求又要关心关爱,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四是要继续做好今年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并纠正“四风”问题,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地质五队野外项目联合资源所、成都地调中心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下一篇:地质五队开展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