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党建聚合力 共建促勘探

2022-07-18   来源: 政工人事处

    2022年7月16日下午,在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西藏地勘局机关党委、中国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军民融合中心、中石油羌塘项目临时党支部、中石化“5001高地”临时党支部共同开展联学联建活动,并前往西藏自治区实物地质资料库进行西藏地质工作史现场观摩学习。西藏地勘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村主持会议,西藏地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谢渊作总结讲话,本次活动50多名党员同志参加。

    参会人员赴被誉为融地学研究、院校产学研及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综合地质资料“宝库”的西藏自治区实物地质资料库进行现场观摩学习,随后召开联学联建交流会。交流会上,大家就各单位党建和西藏地质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介绍。中国地调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伍新和、军民融合中心郝明、中石油杭州地质研究院沈安江和倪超等领导同志从如何发挥党建联建、共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加强西藏资源评估勘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谢渊同志表示,本次联学联建活动在各方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并形成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密切协作的良好氛围,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广泛交往与联学。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进一步丰富了“交往交流交融”的深刻内涵,并确立为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组成部分,希望四家单位加强广泛的交往与联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定坚决拥护和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全面交流与合作。四家单位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担资源勘探突破的使命与任务,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三是加强深度交融与团结。通过深化联学联建活动机制加强深度交融与团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提高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水平。各单位团结一心,凝聚磅礴力量,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做出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地调院党员干部参观西藏自治区博物馆

下一篇:区检察院、地质二队开展党员联合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