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地调院党员干部参观西藏自治区博物馆

2022-07-25   来源: 地调院

为弘扬历史文化,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丰富党建生活,7月22日下午,地质调查院党总支组织在院党员干部参观西藏自治区博物馆,开展以“感受历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西藏自治区博物馆经过近五年的改扩建,于2022年7月10日重新面向公众开放。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雪域长歌—西藏历史与文化展”、“离太阳最近的人—西藏民俗文化展”和文创体验馆等主题展。通过实物、照片、图表、影像、实景还原等各式各样的展现方式使党员干部们充分了解青藏高原特殊的民情风俗、文化性格与高原人民独特的精神风貌和审美情趣,切身感受西藏的悠久历史和璀璨文明,感悟到中华民族文化的多样性,了解到全藏人民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砥砺奋进,为谱写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的不懈努力。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参观博物馆活动再次激发了自身热爱祖国和热爱家乡的深厚感情,更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因此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遵守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爱党爱国、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地质五队开展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篇:党建聚合力 共建促勘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