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区检察院、地质二队开展党员联合学习活动

2022-07-08   来源: 地质二队

2022年7月5日下午,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卓嘎和格桑旺姆带领检察院机关第一、第五、第六党员代表共计21人到地质二队与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聚力‘四个创建’,共促法治西藏”党员联合学习活动。

座谈会上,卓嘎副检察长介绍检察机关工作职责格桑旺姆副检察长介绍检察机关民事、行政、公益诉讼相关内容、罗色江措和王旭东同志相继介绍了民事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职能。地质二队队长胡孝洪详细介绍了单位的队史、职能、职责,以及在服务自治区重大工程建设、生态保护修复、地质自然灾害防治、抵边强边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会上,双方就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方面交流了工作经验、特色和成效,也在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及国有资产保护等领域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与会同志共同前往拉萨市南北山绿化工程夺底沟项目指挥部实地参观学习。朱德明副队长和次琼总工程师从此项工程的重大意义、总体布局、施工进度、具体野外作业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从专业角度认真回答了检察院各位同志提出的疑问。

卓嘎副检察长表示,地质二队党委对此次联合学习活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双方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今后继续加深交流学习力度,促进双方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地质二队领导班子成员及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青年参加了此次联合学习活动。第一党支部还借此次活动之机,给项目组送去了西瓜、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




上一篇:党建聚合力 共建促勘探

下一篇:区地勘局开展系列“庆七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