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区地勘局开展系列“庆七一”活动

2022-07-04   来源: 政工人事处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区地勘局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喜迎二十大。

巴桑书记与局机关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局机关、地质二队、地质六队等单位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局机关、地热地质大队、区调队、地调院、西勘集团、地质五队、地质二队等单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升国旗、书记讲党课、文艺节目表演、党建知识竞答、讲述“红色故事”、进社区和福利特殊学校及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地表水配套工程工地进行慰问等方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祝福党永葆青春、祖国繁荣昌盛。

巴桑书记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巴桑书记参与到局机关“七一”活动中

    活动中,局领导和局属单位领导带头参与其中,与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互动,全局系统都沉浸在热烈的节日氛围中 。通过系列庆祝活动,展现了西藏地勘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为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凝聚地勘力量、提供智慧方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区检察院、地质二队开展党员联合学习活动

下一篇:地质二队党委副书记、队长胡孝洪宣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