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物资公司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来源: 物资公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上午,物资公司党总支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10时整,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公司办公楼前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在家的党员、积极分子们挺拔站立,表情庄重,向国旗行注目礼。“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而整齐的的宣誓声让每一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备受鼓舞。重温入党誓词,是一次特殊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把对先烈的怀念、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担当,转化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内生动力。

“英雄(红色)故事我来讲”环节中,一个个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和革命先烈故事、具有时代特点的扶贫、援藏领域时代楷模故事等等感人至深,让在场的党员、积极分子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和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今后要以革命先辈和时代楷模为榜样,不断锤炼党性,进一步学习和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忠于职守,展现地质人的使命和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上一篇:地质六队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会

下一篇:地质二队党委召开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地勘单位转型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