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地质二队党委召开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地勘单位转型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6-28   来源: 地质二队

近日,地质二队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地勘单位转型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队党委副书记、队长胡孝洪主持,在队队级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21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重要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外长会晤开幕式上的视频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致辞、《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我们党要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就要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和近期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重要会议及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拉萨市南北山绿化管理条例》等内容。会上,队党委副书记、队长胡孝洪等三位同志围绕“地勘单位转型发展”,并结合队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分析了地勘单位转型升级存在的机遇和挑战,找准定位,从资源、能源保障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及重大工程建设,紧跟科技创新步伐,既要当好金山银山的勘探者、又要当好绿水青山的守护者,围绕新发展理念推动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着实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廉洁型”地勘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一是为喜迎建党101周年,党办要积极组织全队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示我队良好的精神风貌;二是根据党员不信仰宗教相关要求,全队党员干部职工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汛期野外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做到万无一失。




上一篇:物资公司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地热队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