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地质六队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会

2022-06-30   来源: 地质六队

持续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全面落实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制628日上午,我队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汇报会。在家队领导,队属各党支部委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队党委书记、副队长戴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队班子成员2022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报告各党支部、各部门关于2022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会议认为,2022年上半年以来,队班子成员、各支部各部门能够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总结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深入摆存在的短板问题,对下半年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制定了可行的措施,为大队党委进一步抓实抓严抓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结合汇报情况,戴平同志对各党支部各部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5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提高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提高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扛起政治责任,履行好自身的使命和任务。二是要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对标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积极组织、监督党员干部职工加强理论学习,通过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助推大队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四是要强化制度落实,持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的落实,抓好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做好职工思想动态收集和分析研判工作,切实了解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五是抓牢廉政教育、严守制度底线,要重点抓好党支部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工作,提高廉政教育的时效性,做到廉政教育常态化。

会议最后,对各党支部、各部门2022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并对2022年上半年职工思想动态分析作了报告



上一篇:地质二队党委副书记、队长胡孝洪宣讲专题党课

下一篇:物资公司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