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地热队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党课活动

2022-06-27   来源: 地热队

近日,地热队党委副书记队长罗布江村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题为全队干部职工主讲了一堂精彩党课,在队党员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

罗布江村队长系统讲解了党的百年发展史和西藏和平解放发展史,深刻诠释了西藏跨越式发展的来之不易,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处理事关西藏发展和稳定的一系列重大问题的远见卓识和治藏方略的高瞻远瞩。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党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切实做到“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继承并发扬党的共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维护自治区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地质二队党委召开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地勘单位转型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地热队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