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地热队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2022-06-24   来源: 地热队

6月21日下午,地热队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三郎罗尔伍主持,在队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党员干部、各部门代表、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共2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委员王勇出席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有关“安全生产月”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区地勘局第十二次中心组学习相关内容和局印发的有关安全生产通知文件精神,研究制定地热队安全生产月工作方案。会议对各项目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与会人员代表安全生产”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全队项目的安全实施;二以牢牢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抓手,强化责任心,提高工作效率;三持续做好值班带班,确保全队“三不出”,杜绝出现“脱岗、睡岗、醉岗”现象四是继续强化讲纪律、讲规矩意识,营造大队良好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的氛围



上一篇:地热队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篇:追寻奋斗足迹 赓续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