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追寻奋斗足迹 赓续精神血脉

——地质六队组织党员参观西藏工业博物馆

2022-06-17   来源: 地质六队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记忆,全面了解西藏工业发展文明进程,6月15日下午,地质六队组织在队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前往西藏工业博物馆,开展了主题为“追寻奋斗足迹 赓续精神血脉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西藏工业博物馆以记录西藏工业发展为主线,以突出民族特色和地方特色为重点,充分展现西藏工业发展中的记忆、红色脉络,以及现代文明和进步的新气象。深刻认识到旧西藏落后的工业生产无严格意义上的现代化工业产业,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工业的蓬勃发展,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西藏工业的转型发展、西藏工业现代化成就及未来展望,全面反映了西藏六大类工业产业的飞速发展,每一个发展阶段,都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特殊关怀,特别是展现了从十八大以来西藏工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跟随讲解员,参观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关于老一辈西藏建设者的奋斗故事、艰辛历程,走近馆前陈列的东方红拖拉机、解放牌汽车以及各类机床老设备,唤起了大家“红色记忆”,触发“红色感动”,铭记“红色历史”。通过参观,深切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社会主义新西藏发生的历史巨变,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心、决心,增强了聚焦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在追寻老一辈革命者、建设者奋斗足迹中,赓续精神血脉,立足岗位实际,在助力“五型地勘”建设中,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昂扬斗志,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地热队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地调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父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