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地调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2022-06-15   来源: 地调院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党员、年轻干部奋斗拼搏、担当作为的精气神,6月13日,地调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父辈》红色教育影片。

影片以“传承”为主题,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通过《乘风》的壮烈牺牲、《诗》的默默奉献、《鸭先知》的敢为人先、《少年行》的奇妙想象,从“家与国”的视角讲述着我们国家和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战胜各种阻力,走到今天并走向未来的奋斗历程,呈现了中华民族精神和家国情怀的生生不息、传承弘扬。

观影中,不同历史时期,各个代表性阶层群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让党员、干部精神上深受震撼和洗礼,一幕幕动人场景让大家数次落泪。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此次集中观影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根基,坚定了红色信仰,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传承弘扬前辈不怕牺牲、勇于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把深厚的爱国之情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强大动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日常工作中,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保障。




上一篇:追寻奋斗足迹 赓续精神血脉

下一篇:地调院各支部组织开展“增强保密意识 严守保密纪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