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物资公司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09-18   来源: 物资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改革开放伟大意义的认识,重温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2021年9月17日下午,物资公司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改革开放史。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喻鹏飞主持,公司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次仁旺堆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学习会通过原文学习《改革开放简史》重点章节,系统地了解我国改革开放的历程和成就。与会人员针对“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的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归结起来就是: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改革开放是在党的新的时代条件下,带领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目的就是要解放和发展社会主义生产力,实现国家现代化,让中国人民富裕起来,振兴伟大的中华民族;就是要推动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赋予社会主义新的生机活力,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要在引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确保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上一篇:发挥党史学习教育思想引领作用 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下一篇:区调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党在西藏执政的光辉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