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自治区水利厅机关党委交流学习组在地质二队交流学习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经验

2021-09-17   来源: 地质二队

2021年9月17日上午,自治区水利厅机关党委书记旦增卓玛带领水利厅机关各处室和各市县水利局党务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深入地质二队交流学习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经验。区地勘局政工人事处四级调研员高小慧,地质二队党委书记次旺欧珠、纪委书记罗杰参加调研交流。

次旺欧珠书记对自治区水利厅机关党委书记旦增卓玛带领的交流学习组来到二队交流学习表示欢迎,并对二队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员队伍情况、群团阵地建设情况、青年学习情况等方面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作了简要介绍。交流学习组通过实地观摩、查阅资料、参观党建阵地、听取介绍等方式参观了解二队五个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各党支部围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作了讲解,分享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

交流学习组对地质二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赞扬,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在支部阵地建设、党史学习、党建带青年学习和团员学习以及结合行业特点建立流动党小组等方面收获颇丰。




上一篇:区调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党在西藏执政的光辉历史

下一篇:地质五队与藏青工业园区药企党支部党建联建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