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地质五队与藏青工业园区药企党支部党建联建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2021-09-17   来源: 地质五队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千秋伟业再启辉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加强基地单位之间沟通了解,9月15日,地质五队机关党支部、团支部同格办藏青工业园区第二党支部、药企党支部党员及团员青年同志共100余人在五队职工活动室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联建共建运动会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由我”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格办(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李铧,藏青工业园食药监局局长李玉成,队党委委员、副队长李玉昌,纪委书记张彦军,正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洪振受邀出席活动。李铧主任代表格办(管委会)讲话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张彦军书记代表五队党委向运动会致辞。

本次活动以“挑战自我、熔炼团队”为口号,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全面健身国家战略,设置了羽毛球、乒乓球、五子棋、个人跳绳、团体跳绳、拔河比赛等传统比赛项目,增设了齐心协力——背球接力赛、袋鼠跳、鸡毛信、绑脚接力赛、赶猪跑等趣味赛,还设有党史知识竞答题,既满足了干部职工多层次、多元化的文体活动,又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加强党史知识的学习,是一次“幸福党建”“活力党建”“党建工联共建”的有益尝试。

活动通过微信抽签小程序,随机抽取参赛队员,临时随机组建参赛团队,趣味性强。赛前,大家主动沟通,互相了解,交流经验,研究技巧方法。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趣味盎然。激烈的拔河、团体跳绳、羽毛球、赶猪跑、齐心协力等比赛现场呐喊助威声不断,场面热烈。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个个发挥出色,展现了基地各单位党员群众超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体力比拼,队员们稍作休息,便展开了党史知识储备的脑力大比拼,现场气氛也格外紧张激烈,大家都争先恐后,努力拼手速抢答。活动在热烈友爱的气氛中活动圆满落幕,最后由李玉成局长,宋洪振总经理为此次活动中获胜者颁发奖杯、奖牌,为参与此次活动的选手们赠送小礼品,并作了总结讲话。

党建联建,是新形势下五队新的党的建设工作平台,以“活力党建”“幸福党建”为纽带形成组织互联、资源互通,功能互补的党建格局。通过为期一天的党建联建活动,围绕“强党建、构和谐、增友谊、聚人心”的理念,通过格办基地区域党建联建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也进一步增进了格办基地单位间,党员、团员青年间的互信和了解。也让党团员们从运动中体会到了快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拉近了距离,收获了友谊。联建双方均表示以后更要加强交流合作,以党建共建为纽带,带动业务工作的合作交流,以促双方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上一篇:自治区水利厅机关党委交流学习组在地质二队交流学习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经验

下一篇:创新学习方法 提高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