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创新学习方法 提高学习成效

——物资公司组织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

2021-09-13   来源: 物资公司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西藏各族人民披荆斩棘、历经风雨,战胜了一次又一次艰难险阻。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在这继往开来的历史时刻,重温党在西藏执政的光辉历程,正当其时,意义重大。

9月10日,物资公司机关支部、流动支部、工会联合组织以“重温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为主题的户外学习活动。通过改变学习方式,进一步提高学习成效。

上午,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在西藏执政的光辉实践及历程》相关材料,深入学习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邓小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二代中央领导集体、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西藏发展建设工作提出的指导思想及方针政策。

参会人员表示感悟颇深:党在西藏执政以来,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社会主义新西藏发生了历史性巨大变化,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时期西藏工作指导思想不动摇,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加强西藏执政党建设,坚持依法执政、民主执政和科学执政,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西藏。

学习会议结束后,为充分了解党员同志关于党史学习情况,机关支部还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参赛选手积极抢答,现场十分激烈。活动为答题数前三名发放奖品,参与答题选手均发放纪念小礼品一份,激励广大党员、职工在党史学习上要做到好好学、深入学、学于用。




上一篇:地质五队与藏青工业园区药企党支部党建联建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下一篇:地热队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