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地质五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次学习暨第三次党建联席会

2021-08-27   来源: 地质五队

根据地质五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理论学习计划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1年8月27日下午,地质五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次学习会暨第次党建联席会。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彦军主持会议,各支部支委、各部门负责人,党办及纪检人员参加会议。

议重点学习习近平在河北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近期上级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就本部门、本支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专题汇报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承德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增强自觉、务求实效,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篇:地质二队党委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中心实验室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