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务信息

杨安文局长深入蒙亚啊铅锌矿矿山调研指导

2022-05-15   来源: 办公室

5月14日,区地勘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安文深入盛源集团合作公司——西藏华夏矿业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5%位于嘉黎县5200米的蒙亚啊铅锌矿矿山调研指导。西藏华夏矿业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了解14号矿体开采情况

察看尾矿库运行情况

询问矿山车间生产流程

了解产品销售及企业经营情况

蒙亚啊矿山,杨安文局长详细调研矿山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工作,仔细了解14号矿体开采方式、采矿装备和人员配置安排实地察看尾矿库坝体、库内外基础及环保防护设施,深入选矿车间询问了生产流程、产品销售、企业经营等情况他还关心地询问在风雪中作业的一线员工生活工作情况,叮嘱一定要多注意安全,保重好身体。

与一线员工代表交流座谈

杨安文局长要求,西藏华夏矿业有限公司严格落实矿山全流程、全场景、全要素安全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抓好矿山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落实好自治区矿山生态环境保护各项政策要求用心处理好与当地农牧民群众之间关系,切实担负起企业社会责任。




上一篇:杨安文局长赴那曲市与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市长才仁郎公交流座谈

下一篇:巴桑书记在地质六队调研并出席地质六队与四川省地矿局四〇三地质队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