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务信息

杨安文局长赴那曲市与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市长才仁郎公交流座谈

2022-05-18   来源: 办公室

5月16日至17日,区地勘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安文赴那曲市先后与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市长才仁郎公进行座谈,那曲市副市长龚一枫,那曲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高俊岭,嘉黎县委书记何林,那曲市政府副秘书长白多,那曲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志刚,那曲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桑嘎扎西,西藏华夏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英参加座谈交流。

杨安文局长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座谈交流

杨安文局长与那曲市市长才仁郎公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庄劲松书记、才仁郎公市长对杨安文局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区地勘局为全区、那曲市做出的已有成就和贡献。双方就区地勘局转型发展、支持服务那曲市高质量发展、“四个走在前列”做出国有地勘单位应有担当和巨大贡献展开座谈,并按照那曲市“十四五”时期规划要求,重点在农业地质、旅游地质、城市地质、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新能源地质为那曲市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撑服务方面深入交流。双方还就盛源集团合作公司西藏华夏矿业有限公司蒙亚啊绿色矿山建设发展相关事宜具体事项交换了想法和意见。

杨安文局长与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座谈交流现场

杨安文局长与那曲市市长才仁郎公座谈交流现场

座谈会在融洽、热烈、务实的氛围中进行,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达到预期效果,为区地勘局和那曲市下一步进行战略合作、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杨安文局长在蒙亚啊矿山调研

座谈之前,杨安文局长利用周末两天时间,详细调研了蒙亚啊矿山开采、安全、环保和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为座谈交流做了充分准备。




上一篇:区地勘局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配套水利工程(地表水)开工

下一篇:杨安文局长深入蒙亚啊铅锌矿矿山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