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地质五队开展重点项目机井用电安全排查工作

2022-07-22   来源: 地质五队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不断改善生产条件和作业环境,近日,地质五队组织开展重点项目机井(水泵)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根据局要求,地质五队党委组织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对各片区的机井用电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等形式,对操作人员的装备、井房的质量、用电设备安全等进行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及建议。

通此次用电安全隐患大排查,不仅针对机井、水泵等设备安全生产进行了检查,还切实提高了职工、操作员对于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开展的基础,为此,五队将继续做好安全排查登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提升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对职工安全生产的培训和教育,加大对机井、水泵等的安全生产检查和监督,从上到下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消除不安全因素,保障安全生产不出问题。




上一篇:区调队深入开展2023年野外项目出队安全生产宣教培训会

下一篇:区调队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会及野外一线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