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西勘集团组织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西藏行”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2022-06-17   来源: 西勘集团

2022年6月16日,西勘集团组织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西藏行”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米玛顿珠主持召开,在家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的十点要求,传达学习了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任维任维在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宣读了《2022年西勘集团“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西藏行”活动方案》。

为确保此次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米玛顿珠书记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各科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强对本次“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西藏行”活动的宣传工作,积极选拔树立安全生产工作典型;二是各科室、各部门要严格要求,高标准开展,不走过场,务求实效,发扬“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严抓严管,确保活动实实在在的开展;三是项目安全生产至关重要,各项目组要严抓安全生产工作,各项目组成员要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切实做到安全生产零事故。




上一篇:区调队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会及野外一线应急演练

下一篇:物资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