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地调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2022-05-27   来源: 地调院

2022年5月25日,地调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地勘局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副院长杨志斌主持,院班子成员及在院职工参加会议。

杨志斌副院长强调,一是落实部门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野外项目组应急预案编制;二是做好安全生产经费使用,为职工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及防护装备;三是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四是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院野外项目安全检查全覆盖;五是保证安全生产管理保障系统高效运行,主动支撑服务川藏铁路、抵边强边、油气资源等重大工程地调项目安全保障;六是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储备疫情防控物资。

尼玛次仁院长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从源头上防范化解、排除安全风险隐患,并从细化工作、责任落实,积极参与、加强学习,督促检查、宣传教育,疫情防控、听从指挥等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以优异工作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营造平安和谐环境

下一篇:地质五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