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地质六队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2021-07-13   来源: 地质六队

根据局安委办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保障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7月12日上午,地质六队组织全部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该专题片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让所有人认识到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通过观看学习,让队职工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思想,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重要学习内容,认真学习和总结,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自我防范意识,不断累积安全生产知识。




上一篇:地质五队组织职工观影学习《生命重于泰山》

下一篇:地质五队组织职工前往格尔木市消防救援支队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