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地质五队组织职工观影学习《生命重于泰山》

2021-07-20   来源: 地质五队

安全生产是涉及职工生命安全的大事,也关系到单位的生存发展和稳定。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抓好落实各项安全工作7月19日下午地质五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影学习《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该电视专题片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由专家经过专业解读和案例分析,让观影人认识到“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长抓不懈,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抓好隐患排查,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




上一篇:西勘集团组织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下一篇:地质六队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