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西藏地勘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1-05-31   来源: 办公室

2021年5月31日下午,在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西藏地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渊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在家局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安委会成员、局属各单位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全生产大清理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 自治区平安西藏建设领导小组公共安全管理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及自治区重要庆祝活动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研究了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等事宜。

最后,谢渊副局长结合实际,重点安排部署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履行好各项安全生产职责;二是切实提高规矩意识,落实好局各项部署和规章制度;三是切实提高绩效意识,抓出安全生产工作成效。




上一篇:地质五队举办2021年度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灭火、逃生演练

下一篇:青藏高原及高寒艰险地区地质调查后勤保障和紧急救援系统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