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西藏地质》期刊论文的通知

2021-03-23   来源: 地质勘查科技处

局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西藏地质》2021年工作安排,编辑部将征集学术论文,拟出版《西藏地质》期刊论文集,欢迎各单位技术人员积极提交投稿,论文题目及内容根据自身专业需求自由设定。具体要求见下:

一、征文要求

1.根据主题,撰写的文稿能具体、客观地反映提升本专业内涵和课题实际,具有一定理论水平,观点明确,有创意,有深度,讲究学术规范,对以后地勘工作具有指导、借鉴作用。

2.未公开发表的文章,因期刊内容有限,4000-6000字左右为宜。

3.文章电子版统一格式:

1)论文题目用中宋小二号字体,篇名应简明、具体、确切,一般不超过20个字,作者署名之下标注作者的工作单位全称及所在单位。

2)正文之前须有摘要(100—300字)、关键词(3—8个),用五号楷体字体。正文采用宋体五号字体,行距1.25倍,段落标题采用五号黑体。

3)正文层次最多为4级,其序号可采用一、(一)、1、(1),不宜用①,以便与注释号区别。

正文后请注明作者联系电话、电子邮箱(便于编辑部联系)。

二、论文评选及处理

征集的论文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获选的论文将在2021年《西藏地质》期刊上正式发表。

三、论文递交方式

请于2021730日前(逾期不候)将电子文稿以word文档排版发送。word文档名称为“论文题目+姓名”。

人:德西央宗(13628912643)   

电子信箱:435093117@qq.com





《西藏地质》编辑部

2021322日





上一篇: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2021年度部门预算

下一篇: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督促公开预算绩效信息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