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纪检监督

杜光伟副局长一行深入局属单位开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及产业经济运行检查指导工作

2021-11-10   来源: 政工人事处

2021年11月8日至9日,区地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光伟一行先后到地质二队和地热队检查指导工作,重点检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及产业经济运行等工作。地质二队党委书记、副队长次旺欧珠代表队党委汇报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地热队党委书记、副队长郭建慈,党委班子成员和纪委书记分别汇报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产业经济运行及执纪监督问责工作的开展情况。

杜光伟副局长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检查了地质二队和地热队党委及队属各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两个单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结合地质二队和地热队工作实际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筑牢信念。强调在增强学习实效上下功夫,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认识有提高、指导实践有成效”,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重点要做到四个“严格”,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三要团结协作、促进发展。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关心关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确保地勘主业良序发展,注重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地热队党委书记、副队长郭建慈和地质二队党委书记、副队长次旺欧珠在总结会议时表示下一步会更加全面、细致地做好本单位工作,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积极改进,总结工作中好的做法,加强学习、宣传,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杜光伟副局长一行检查指导工作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莅临地勘局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下一篇: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莅临地勘局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