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纪检监督

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小组入驻地勘局开展首轮巡回指导工作

2021-06-25   来源: 政工人事处

根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小组于6月23日入驻区地勘局并开展首轮巡回指导工作。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巴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安文,局二级巡视员卓玛和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巴桑书记代表地勘局党组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汇报以文稿、PPT方式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展示了地勘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突出地勘局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受到了第十一巡回指导小组好评。

第十一巡回指导小组组长金美多吉充分肯定地勘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为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再次强调了在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指导任务,推动巡回指导工作落细落实;三是要密切协调配合,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

第十一巡回指导小组副组长巴努对地勘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认为我局能始终结合地勘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突出特色亮点的做法值得学习和推广。针对“七一”庆祝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发掘和选树先进典型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意见建议,为我局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益指导。

最后,巴桑书记代表局党组作发言表态,表示地勘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在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小组的指导下,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懈怠情绪,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突出自身特色亮点,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深入推进党史宣传工作,注重运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好“党史故事我来讲”、红色故事诵读会、知识竞赛等活动,努力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三是结合地勘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亟待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砥砺初心,担当作为。




上一篇:地质六队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 党风廉政建设 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汇报会

下一篇: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向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组反馈巡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