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纪检监督

区地勘局开展端午节期间督促检查工作

2021-06-12   来源: 政工人事处

为使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祥和的端午假期,根据局党组安排,6月12日,局联合督导检查组深入地质二队、地热地质大队、西勘集团、中心实验室等单位,实地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值班带班、安全生产、综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节和公车管理使用等情况。

督导检查组每到一地都详细询问检查节前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要求坚持“守土有责,管人有方”的原则,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切实加强防火防盗隐患排查管理,加强易燃易爆物品和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加强公务车辆管理,严禁公车私用。要求认真执行值班带班、零报告和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制度,做到值班到位、带班到位,电话畅通、随叫随到。

督导检查组认真询问查看各单位贯彻落实局党组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关于“端午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的相关情况,并再次强调,要大力营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区党委实施办法入心入脑、化风成俗。

通过督导检查发现,各单位按照节日期间的各项要求,认真进行了部署安排和学习贯彻工作,做到了部署在前、要求在前、警示在前,切实营造了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向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下一篇:局党建工作督导组一行到地质六队山南曲松县 罗布莎项目部检查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