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纪检监督

区调队召开第七次中心组学习暨党建工作督办会

2021-04-29   来源: 区调队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党建工作及自治区下发文件精神,4月29日上午,区调队召开第七次中心组学习暨党建工作督办会会议由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次仁占堆主持。在队副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支委、高级工程师共18人参会。

会议主要传达了区地勘局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区地勘局党组关于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2020年区地勘局局属各单位党建工作联述联评联考结果及整改建议》《关于印发〈区直机关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办法〉的通知》《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提示》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次仁占堆同志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各项通知、通报精神,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到位;二要按照驻厅纪检组五一节日期间的廉洁工作提示,进一步加强纪律要求,严禁公车私用;三要科学安排值班带班,加大院内巡查巡逻、交接登记工作;四要做好节日期间干部职工请示报备制度,掌握科室人员动态和去向;五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上一篇:地质五队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篇:地调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明初心 讲案例促廉洁”主题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