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纪检监督

区地勘局机关党委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摸排工作

2020-04-29   来源: 政工人事处

根据区党委组织部和区直工委关于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要求,4月28日,地勘局机关党委督导检查组深入局属单位,通过实地查看党员活动场地、听取汇报、翻阅台账、随机提问等方式对各单位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和督导检查。

检查组紧扣区党委组织部和区直工委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检查“三会一课”、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制度执行情况和创新党内活动方式方法工作情况。对组织建设有力、活动载体有亮点有特色的党支部给予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对后进的党组织进行了原因分析和问题查摆,当面指出症结所在,督促其对照职责要求和党建责任清单一条一条梳理,一件一件整改落实

通过检查摸排,发现了问题和不足,为做好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强化党员政治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下一篇:区调队开展软弱涣散整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