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学习进行时

地质二队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来源: 地质二队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地质二队党委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重心,紧紧围绕局党组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岩土党支部线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工勘党支部线下结合线上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队党委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干部职工坚持线下抗疫“不懈怠”、线上学习“不打烊”,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采取“线上+线下”和“学习+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推动全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南北山项目部临时党小组在驻地组织干部职工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第一党支部线上线下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会”

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青年线线上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体学习会议

在第二党支部会议上,队党委副书记、队长胡孝洪指出在新冠疫情蔓延当下,会议召开及时、内容全面、形式创新、组织得力,契合了局党组、队党委的党的二十大学习方案安排,要求大家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为契机,要做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对党绝对忠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做好学习领悟,巩固学习成果。总工程师次琼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们深刻认识到学习的落脚点就是要跟党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将国家资源能源安全保障落实到工作中去,紧紧围绕国家新一轮找矿战略行动、生态修复等政策方针推动队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2023全国两会精神简述

下一篇:地热队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