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学习进行时

地热队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

2022-07-28   来源: 地热队

722上午,地热队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学习会。会议由队党委副书记队长罗布江村主持,在队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党员干部、各部门代表、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共18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十四次学习会内容,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达娃次仁在区(中)直机关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和《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通知》。会议重点传达了《关于严禁借子女升学等名义大操大办的工作提醒》并做重要强调。

罗布江村队长最后作总结讲话,要求一是各党支部需及时组织学习相关文件、局抵边强边工作推进会暨“地勘人齐努力,携手共创新奇迹”专题党课精神,撰写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二是所有干部职工都要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树立新风貌新气象;三是新时代西藏地勘行业市场项目竞争大,争取项目不易,各部门必须珍惜机会,发扬工匠精神,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树立地热品牌意识。




上一篇:地质二队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中心实验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