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强基惠民

地热队第十、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圆满完成轮换交接工作

2022-05-20   来源: 地热队

5月15日至16日,地热队党委书记、副队长郭建慈带队护送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前往定日县扎西宗乡曲宗村、娘玛村、嘎热村驻村点,圆满完成第十、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

郭建慈书记一行依次前往县、乡强基办报备,与扎西宗乡乡委书记、乡长进行深入交谈。轮换过程中,郭建慈书记和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员深入了解了各驻村点党建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驻村工作队按照轮换交接清单对工作台账和固定资产逐一进行对接,确保轮换工作做到衔接有序、条理清晰。

郭建慈书记充分肯定了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工作成果,对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提出希望和要求,叮嘱驻村工作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全方面落到实处;要适应角色转换,履职尽责尽快融入新环境,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协助归属地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严守驻村工作纪律,注重民族团结,结合自身优势将地勘工作深入融合到乡村振兴中。

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工作得到了村“两委”和村民的一致认可,在轮换交接时,村民自发来到党群服务中心为驻村工作队献上洁白的哈达与祝福,并赠予驻村工作队员锦旗,表示感谢与不舍。




上一篇:区调队圆满完成第十批、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轮换工作

下一篇:地质五队圆满完成第十批、第十一批 驻村工作队轮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