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强基惠民

局机关驻村工作队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26   来源: 政工人事处

为了更好地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局机关派驻聂拉木镇宗宗塔村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为契机,致力帮助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进一步提高宗塔村群众的家庭及个人卫生,结合“四讲四爱”开展“不定期检查家庭卫生”活动,并宣讲保护生态环境的知识。近日,局机关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组织宗塔村“巾帼志愿队”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驻村工作队带头组织妇代表及双联户户长在进行入户检查的同时帮助困难群众打扫家庭卫生、讲解做好个人卫生的相关知识。活动既美化了村居环境又增强了农牧民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群众的宗旨意识,通过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接地气、心贴心,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巾帼志愿服务队模范作用,助力驻在村精细化管理。

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真真正正把小事办实、把大事办好、把难事办成,有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红马甲”“蓝马甲”成为最暖心的风景,同时为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上一篇:区地勘局召开驻村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地质二队开展驻村工作队第二季度慰问暨政策解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