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强基惠民

地质五队圆满完成第九批、第十批驻村工作队轮换工作

2021-04-06   来源: 地质五队

4月5日,随着地质五队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九批驻村工作队队员安全到达格尔木,地质五队圆满完成第九批、第十批驻村工作队轮换工作。

4月5日第九批驻村队员安全到达格尔木

根据区强基惠民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局强基办工作安排,为继续保持前九批驻村工作成绩及荣誉,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地质五队党委高度重视并立即组织第十批驻村队员选派、体检、培训、物资采购、职工家属捐赠衣物等事宜。

在队全体职工欢送第十批驻村队员奔赴驻村点

4月1日,在队全体职工为第十批驻村队员举行了热烈的欢送仪式。第十批驻村工作队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彦军亲自带队护送,经过为期两天1200公里的长途跋涉,克服雨雪堵车、道路结冰、高寒缺氧等困难安全抵达驻村点。

4月3日在雄梅镇政府会议室召开驻村轮换座谈会

4月3日,张彦军与雄梅镇李英书记、边巴扎西镇长及驻村队员召开座谈会欢迎接力驻村的新队员,并开展驻村工作交接。第九批、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对党建、综治、扶贫及其他驻村各项资料进行了详细交接,做到交接清楚明细,驻村各项资料齐全完整。

第九批、第十批驻村工作队进行驻村各项资料交接

轮换结束后,张彦军同志强调第十批驻村工作队要继续珍惜荣誉,发扬新时代脱贫攻坚精神,协助村“两委”开展好各项工作,踏踏实实完成各项驻村工作任务,做到认真了解驻村点情况,详细记录各项工作的开展进度、目标任务及要求,积极与村“两委”班子、相关部门沟通对接,不负区党委、局党组、队党委重托,圆满完成第十批驻村任务。




上一篇:地质六队顺利完成第九批、第十批驻村工作队 轮换交接

下一篇:区地勘局圆满完成第十批19个驻村工作队员选派及轮换交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