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党员风采

地质五队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3   来源: 地质五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6月10日,地质五队党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环保主题党日活动,在队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在格尔木湿地公园举行,活动设置了健步走、清理公园垃圾、环保诗歌朗诵、歌唱红歌等活动,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活动中,每名党员化身守护绿水青山的“生态卫士”,手拿垃圾袋、垃圾钳等工具沿着公园各个小路捡拾果皮、塑料袋、纸屑等垃圾,并将垃圾收集整理后倒入垃圾清运车里。用实际行动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蓬勃热情和实际行动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

在绿色环保为主题的诗歌朗诵和唱红歌环节中,各支部围绕主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在美妙的乐曲声中,以不同的形式、相同的心声表达了保护环境的真切情怀;用嘹亮的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每一首红色经典歌曲深入人心,充分展示了五队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在践行绿色环保新风尚“第一线”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在充实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有力增强了党员干部绿色环保意识和环境保护责任,促进了党员干部之间思想交流交融和团结统一的目的,切实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起到做表率、争模范、提实效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用实际行动让祖国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上一篇:中心实验室召开表彰大会

下一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