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党员风采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自律意识

2022-04-18   来源: 地热队

为扎实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效提升,增强全队干部职工“讲规矩,讲廉洁”意识。4月14日,地热队党委(纪委)组织在队干部职工60余人前往拉萨市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干部职工高举右拳激昂宣誓,誓言铿锵有力,警钟长鸣耳畔。接下来,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在场干部职工还学习党纪国法了解真实案例教训观看廉洁教育专题宣传片学习优秀家风家训。活动通过大量图片、影像、模拟场景、实物展示的方式,给予最直接的视觉冲击、最强烈的思想震撼。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使全队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上受到了深刻触动,达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组组图文并茂的说明,告诫我们要以史为鉴,警钟长鸣。通过参与活动,要进一步引导地热队干部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保持清正廉洁本色,脚踏实地、开拓进取,担当作为,为大队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为创建“五型地勘”单位贡献地热队力量。




上一篇:地质五队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新年慰问情意暖 生产作业干劲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