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热点

四川省地矿局二〇七地质队到访地质六队调研座谈

2022-03-31   来源: 地质六队

3月29日下午,四川省地矿局二〇七地质队副队长赵伟、副总工程师陈敏等一行到访地质六队开展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队党委副书记、队长普布次仁主持,在家队班子成员和总工办、办公室、项目技术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人才队伍、经营管理、资质情况、地质项目、工作成果、党建工作、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共享,探讨了单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达成三点共识。

一是加强互动交流,相互借鉴在具体业务工作中的经验和有效做法,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实现互利共赢;二是积极支持对方在本区域范围内从事的项目工作,在外部协调、资料提供、招投标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三是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更好的服务于地勘事业发展。

通过此次工作交流,双方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为下一步合作与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会议一致认为,今后要携手共进、共创未来,凝聚双方优势、汇聚发展合力,砥砺奋进,共同推进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中国地质调查局2022年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适应新形势 融入新发展 勇于新作为 努力推动西藏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